TOP
文明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文明之窗

文明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文明之窗
我校被评为山东省首批“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3-10-21 作者: 浏览次数:615

7月16日,山东省首批“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济南举行,潍坊学院名列其中。我校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赴济南参加了授牌仪式,并经省委高校工委推荐,代表高校作了典型交流发言。本次荣获山东省首批“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荣誉称号的单位全省共有124家,其中高校仅有7家。依次为:烟台大学、潍坊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大学、临沂大学、聊城大学。

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建设活动,是由省社科联、省委高校工委、省老龄委、省教育厅、省广电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联合发起,这一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突显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这一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的榜样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全省形成知荣明耻、见贤思齐的良好道德风尚。我校接到活动文件后,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整理材料,向基地建设办公室踊跃申报,经省委高校工委推荐,最后成功入选。除了在大会上交流我校德育工作经验外,大众网“德耀齐鲁”专题网站以《潍坊学院:加强道德建设发挥示范作用》为题,全面介绍和推广了我校近年来道德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来源:校园网)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