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潍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潍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习近平在参观“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主题展览时强调铭记红军丰功伟绩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 浏览次数:337

新华社北京923日电 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他强调,8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战胜千难万险,胜利完成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这个伟大壮举将永远铭刻在中国革命和中华民族的史册上。红军长征胜利,充分展现了革命理想的伟大精神力量。现在,时代变了,条件变了,我们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理想和事业没有变。我们要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续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勇前进。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参观展览。

(来自:新华网 有删节)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