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 浏览次数:89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本网讯   108日,学校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部署人才建设工作,审议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和青年人才支持计划管理办法。校领导孙文亮、冯滨鲁、朱猷武、赵光强出席会议,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我校人才建设工作具体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通报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潍坊学院青年人才支持计划管理办法》和《关于实施“潍院学者”建设工程的意见》三个文件的征求意见稿;详细介绍了优秀博士青年教师支持计划和潍院学者”“杰青”“优博”“优青在申报条件、任务目标及待遇中的几点变化。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素质,改善人才队伍结构,深入推进人才强校,形成更大范围尊重人才、关心人才、支持人才的工作格局,人事处根据学校党委意见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借鉴其他高校好的做法,结合学校实际,在优青杰青基础上,增设优博支持计划。

孙文亮在讲话中对我校近年来人才引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人才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人才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加强对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培养工作的再认识再提高。二是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以更加灵活的人事政策和优厚的待遇引进并留住人才。三是要进一步创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学校要创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政策环境、学术环境和人文环境,用环境熏陶人,用事业留住人。四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各人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帮助人才解决实际困难,为人才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和保障,用服务感动人,用感情留住人。

冯滨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内涵发展的第一要务是人才,各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营造好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全校上下要共同努力将人才建设工作搞好,为建设好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储备人才。



(编辑:新闻中心  文:徐安娜)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