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学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浏览次数:96

                                                            学校召开学团工作会议

 

11月28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东会议室召开学团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征集的有关学团工作的问题整改清单进行了通报,同时还就学生冬季安全管理工作、学生保险工作等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据记者了解,主题教育期间征集的有关学团工作的问题清单中,大到学风建设,小到餐厅购饭插队现象,包括特殊学生群体、创新创业教育、学团活动、学生心理健康等总共十多条问题,在此次会议中都作了具体的解释和安排。

王清明指出,对于问题整改清单,各学院、书院要认真对待,提高政治站位,认领问题后要仔细分析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狠抓整改落实,针对问题整改清单把相关体制制度建立起来,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加强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借主题教育这个契机,把学校的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让我校师生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所带来的变化。

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郭然)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