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潍坊学院“红娘”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 浏览次数:84

                                                        潍坊学院“红娘”协会成立

 

11月29日,潍坊学院“红娘”协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教职工之家举行。副校长马茜华出席活动,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分会女工委员参加活动。

会上,马茜华依次为“红娘”佩戴红娘配饰;图书馆分会女工委员史玉华老师作了代表发言;大家共同宣读了潍坊学院“红娘”协会工作宗旨。

多年来,工会、妇委会在上级工会、妇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举办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让广大单身教职工安心工作、热爱生活,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红娘”团队将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大力弘扬文明健康的恋爱、婚姻家庭观念,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交友新风尚,倡导教职工以新概念创造新生活,以“真诚服务献爱心,排忧解难架鹊桥”为服务宗旨。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徐安娜、王辰羽/张朔威)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