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明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文明之窗

文明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文明之窗
关于组织参加“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31 作者: 浏览次数:474

各相关单位、个人: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多角度呈现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新气象,充分展现高校生机勃勃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美丽文明校园建设,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决定举办“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现将《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7〕19号)转发,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6年1月1日—2017年4月30日期间,全省高校师生拍摄的本校校园文化题材的摄影作品。

    二、参赛注意事项

     1.参赛者在作品申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稿发党委宣传部初审(电子邮箱liushuqiang@wfu.edu.cn,行政楼512室,联系电话8785191)。

     2.党委宣传部对申报作品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并备案后,为参赛者开具参赛确认函。

     3.参赛者凭参赛确认函在2017年4月30日前严格按照鲁高工委通字〔2017〕19号文件要求自行申报作品。

     即日起面向全校广大师生开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望相关单位、个人踊跃参赛。

                                                                                                                                           党委宣传部

                                                                 2017年3月29日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