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支部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党建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2019年9月22日)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 浏览次数:319

20199月22日,宣传部党支部512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支部成员全体参加。

支部书记单振涛同志主持。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与文件精神。

单振涛同志传达了9月11日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于恬同志传达了《潍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集体学习后,单振涛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要周密组织精心安排,严格按上级要求,确保教育效果。要做好结合的文章,与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相结合,避免形式主义,要严格学习纪律。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