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 浏览次数:105

                                                       学校召开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10月11日,学校召开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就本学期学校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丁子信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对当前本科教育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行了分析,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信息化建设、学分制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多个方面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各个学院要从“专业、课程、教师、评价”等四个方面着力推进我校的教学研究和改革,不断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质量。副校长丁子信在总结中指出,学校教师和教学管理者应将办高质量的高等教育同目前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活动紧密联系起来,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对于重点工作,一是要组织好,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主动性、积极性;二是要开展好,要采取有力措施,出实招、硬招;三是完成好,对待重点工作的要求要高标准、高水平。

会后,副校长丁子信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到“智慧教学宣传推广月”——新技术推广活动现场,同现场的教师们一起,参加了“一平三端”、“光感黑板”及“在线大学”等新技术观摩和参观。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