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通报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9 作者: 浏览次数:95

                                                     学校通报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情况

 

 12月16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行政楼705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议。党委书记孙文亮讲话,校长冯滨鲁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清明通报整改情况。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这次主题教育,通过各种方式收集意见建议316条,经反复讨论研究、合并重复交叉问题后,梳理汇总出需整改的问题178条。学校领导根据工作分工和联系单位对这178个问题进行了认领,带领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逐个研究解决方案,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建立整改台账。目前,已整改完成112个;正在整改并最晚于2019年12月底完成的12个,拟于2020年底完成的31个;需随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如干部调整、岗位聘任、资金预算等)完成的15个;一时难以完成,需长期努力的8个。

认领问题相对集中的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总务处、保卫处等七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汇报发言,详细说明了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孙文亮要求与会人员在会后要召开专门会议,仔细传达此次会议具体通报内容,确保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效果和变化。

对后面的主题教育工作,孙文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好主题教育、推进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聚焦整改重点,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提高领导干部治理水平和治理效能。

二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抓好整改落实就是抓好业务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组织好主题教育测评工作,确保取得好的测评成绩,更好地回应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殷切期待。

三要注重整改实效,细化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根据前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进一步研究细化问题整改台账,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要使每一项整改事项都有一个负责任的交代和结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的更大成效。



(编辑:新闻中心  文:郭然)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