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副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浏览次数:63

我校副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

5月29日,我校副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举办结业仪式,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6位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思考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时时叩问初心,处处践行使命,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要发扬革命精神,保持昂扬斗志,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以高度的政治担当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新篇章。

王清明在讲话中说,这次专题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的思想认识更加深刻,初心使命更加牢固,工作干劲更加充足,责任担当更加坚定。

围绕进一步作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王清明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要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刻对标对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进工作、破解难题的现实举措。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结合起来。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好党史这个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带动全校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一要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二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三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重点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应用型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工作,不断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努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创新发展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清明希望,各位学员返回工作岗位后,把学习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把本部门、本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手、抓扎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实际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郭然)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