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蔡建生教授获“风筝都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浏览次数:81

我校蔡建生教授获“风筝都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62日,2021年度风筝都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蔡建生教授获“风筝都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2021风筝都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科协、潍坊市科技局举办。经广泛动员、组织推荐、集中评审、网络投票和公示环节,共评选出风筝都最美科技工作者”20人,其中科创类10名,科普类10名。

风筝都最美科技工作者是全市科技工作者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提高潍坊市科学技术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相关链接:

蔡建生,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授、理学博士、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图论组合及应用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专业委员会理事、山东数学会高等数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山东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多年从事图论、组合数学及其应用的研究工作,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50余篇;2015年和2020年分别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资助,2009年和2013年获得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资助,两次获得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珍)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