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 浏览次数:64

学校召开2021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

6月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会议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学校科技创新、医疗服务、节能环保、文化传承等领域深化改革工作成效,积极谋划相关领域进一步深化改革工作,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发挥改革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把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阵地管理,扛稳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统筹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卫生食品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疏导、实验室安全、安防建设等工作,严格值班值守,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安全健康。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着力在解决就业创业重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就业创业工作质效上下功夫,在压实就业创业工作责任上下功夫,在为区域发展储备高素质人力资源上下功夫,努力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还研究了学生管理、人事管理、教务管理、合作办学、采购招标、资产处置等事项。

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王锋)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