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 浏览次数:66

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68日至9日,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先后主持召开了一线管理人员、学生和教师3个类别的座谈会,向师生员工代表问询亟待解决的困难问题,并针对学校在新起点上改革发展建设征集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44名师生员工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从人才工作、队伍建设、考核评价、设施条件、信息化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学校目前工作和下一步加快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李东在听取学生发言后表示,没有学生就没有大学,学校一直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将围绕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制定项目清单,专题研究,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创造条件解决,尽最大能力,满足同学们更多的需求,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在听取一线管理人员和教师代表发言后,李东指出,管理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体现,管理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对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的实施、对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完成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一线管理人员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对于学校下一步更好的提升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更好地制定制度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学校将通过解决这些问题,全面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李东强调,学校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人才培养模式得到的充分肯定,都应该归功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座谈中,老师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一线的教学改革工作反映了一些客观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学校将聚焦师生“急难愁盼”,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深入对接潍坊的产业企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地方产业、企业需求中体现大学价值,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珍  孙玉敏)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