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 浏览次数:60

学校召开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专题会

6月15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东会议室召开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就本年度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做了系统梳理,主要包括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1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和项目结题验收,山东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以及创业基础课的授课工作。会议通报了今年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单位目标责任制指标,要求各二级学院进一步振奋精神,解放思想,精心准备,深入挖掘项目亮点,拓宽项目来源,齐抓共管,群策群力,精准发力,全力推动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王清明强调,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他对目前我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召开专门会议,坚持长远战略眼光,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加快构建本学院的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制机制,明确职责,理顺工作思路;二是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加强今年各项具体工作的贯彻落实,一抓到底,在量和质上共同发力,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单位绩效考核指标;三是各二级学院出台措施落实各类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竞赛项目指导教师的绩效奖励办法,充分提高教师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视程度及参与指导各类竞赛的积极性,出实招办实事,力争今年的各项成绩实现大幅度提升。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韩桂红/郭然)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