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举行网络舆情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 浏览次数:74

学校举行网络舆情工作专题培训会

616日,学校举行网络舆情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舆情中心教育舆情工作室主任、首席舆情分析师肖瑶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主持。

肖瑶从新媒体时代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的重要性出发,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从理论的高度讲解了舆情研判、处置、预防的策略和技术。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阐述,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于更好地做好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舆情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舆情应对处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营造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舆论生态做出贡献。要进一步增强舆情工作的敏锐性、敏感性,努力提高工作本领,对可能出现的舆情以及由此引发的各种风险提前进行分析研判,制定相应应对方案,做好正面回应等各种应对准备。全体联络员、网评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特别是网络素养,使自己快速成为舆情工作行家里手,推动学校网络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珍)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