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决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0 作者: 浏览次数:86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决赛佳绩

74日,“诚信·兰升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在河北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选派的丁乐源、仪婕、刘鹏鹤同学在曹淑华、郑秋闿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团队二等奖和团队虚拟仿真单项一等奖,个人精馏综合3D虚拟仿真实验一等奖3项。

本届大赛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的“新工科”建设,我校学生在化工原理笔试、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和分析、化工原理实验操作以及“精馏综合拓展3D虚拟仿真实验”操作个人项目不畏强手,发挥出色,提升了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本次大赛华北赛区共有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53所高校共计159名同学参加。

  

  


(文/图:郑秋闿/曹淑华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