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察组来校考察市突贡专家人选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浏览次数:93

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察组来校考察市突贡专家人选

本网讯  1029日,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察组到我校对2021年度潍坊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樊心民、魏文庆进行现场考察。副校长赵光强出席座谈会。人事处、纪委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考察座谈。

考察组组长、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王瑞亮介绍了考察的内容和程序,主要考察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水平、工作业绩、、敬业精神和廉洁自律情况等。

赵光强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人社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21年度潍坊市突贡专家推荐选拔及入选人员基本情况。

考察组与学校有关人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看被考察人选的业绩、成果证书、实物等材料。

(文/图:李一冉/张丹琳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