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浏览次数:111

学校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   1028日,学校党委书记李东主持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领导干部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李连成、单振涛出席会议。科研处、发展规划处、总务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深刻阐释了把握保护和发展关系等重大问题,是加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山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作出新的指示和要求,为山东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目标和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真正学深悟透做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确保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在学校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落实座谈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要求,汇聚整合学校相关领域人才和科技资源,面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需要,对接东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主动走出去,拓展服务地方面向,在全面提升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质量和水平中增强学校服务地方能力,在推进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中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事业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全校上下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的新要求,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主线,进一步明确方向、把握重点、细化措施,咬定目标、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突出抓紧抓实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加快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为山东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王锋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