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1 作者: 浏览次数:12

党总支(党委)

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9月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与会教师代表,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代表党中央,向他们和全国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习近平总书记的致信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和教师的高度重视、特殊厚爱。

各党总支(党委)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广大教职员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保持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党总支(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策划,注重实效;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并将学习情况和有代表性的学习心得(附上相关的照片)于9月25日前发送到wfulilunke@163.com。

联系人:陈海霞

联系电话:8785533

附件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pdf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 

    2023年9月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