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2“文旅集团杯”潍坊城市伴手礼创意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 浏览次数:82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2022“文旅集团杯”潍坊城市伴手礼创意创新大赛工作方案》(附件1),为充分发挥我校专业和人才优势,展示我校师生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方面的优秀成果,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活动载体,推进潍坊非遗手造技艺与城市生活、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现面向全校师生广泛征集参赛作品。

    请各单位(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与大赛大赛相关安排、参与方式、作品要求等详见附件1

1130日前2022潍坊城市伴手礼创意创新大赛参赛报名表》(附件2)和作品设计图或照片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wfuwmb@wfu.edu.cn ,邮件主题、附件名称标注“作品类别+单位(部门)名称+作者”,学校将统一上报。

联系人:张晓丽

联系电话:8785992

 

附件12022“文旅集团杯”潍坊城市伴手礼创意创新大赛工作方案.docx

附件2. 潍坊城市伴手礼创意创新大赛参赛报名表.docx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

                                         2022年1118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