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专业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 浏览次数:48

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校园育人环境与大学文化建设工作,提升专业文化建设水平,创新文化育人机制,深化培育大学精神,加快建设契合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目标的大学文化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专业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立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具有人文素养、职业素养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应用型大学文化建设为中心,培育文化品牌,推动我校专业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建设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二、项目要求

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培育和建设一批特色突出优势明显、具有一定影响的专业文化品牌,打造一批展现文化自信,体现时代特征、具有鲜明特色的专业文化精品,申报条件如下:

1.项目主题鲜明,能够体现时代精神创新精神、专业精神有利于弘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有利于传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有利于推动专业文化建设有利于建设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文化。

2.项目应突出专业特色,有一定建设基础,在学校有一定品牌影响力,具备较好的培育发展前景。

3.每个单位项目限报1项。

、申报方式

1.填写《潍坊学院专业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立项申报书》,可同时报送有关支撑材料。纸质版材料交至党委宣传部,(办公楼512室,联系人:张晓丽,联系电话8785992)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wfuwmb@wfu.edu.cn。

2.所有材料需于2023320日前报送,过期不再受理

五、评选方法

1.学校组织成立评审专家组对申项目进行评审。

2.根据评审结果给予立项项目适当经费资助。

 

附件:潍坊学院专业文化建设精品工程立项申报书.docx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

2023217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