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第十三期“潍院好人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0 作者: 浏览次数:10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表大会精神,深入实施大学文化涵养润心工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水平,增强以文化人新成效。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开展第十三期“潍院好人”的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和全日制在校生均可参评。

二、类型条件

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乐学、孝老爱亲、自强自立六种类型,具体标准如下:

1.助人为乐:充满爱心、待人友善,具有奉献精神,主动无私帮助他人,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获得师生好评

2.见义勇为:秉持公平正义,弘扬社会正气,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勇于维护国家、集体利益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产生较大社会影响。

3.诚实守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以诚待人、以信取人,履约践诺、言行一致、具有很

高的信誉和良好的守信形象。

4.敬业乐学:积极乐观、奋发图强,秉持认真负责的敬业、学习态度,甘于无私奉献,勇于创新创造,为集体和社会做出较大贡献,在同岗位、同群体中具有引领示范作用。

5.孝老爱亲: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孝敬父母、关爱子女、夫妻和睦,勇于面对家庭困难。

6.自强自立:自尊自爱、自强自立,对于人生目标拥有坚定的信念,拥有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良好品质,不言放弃。

三、材料报送

1.《“潍院好人”推荐表》(见附件1,提供电子版与纸质版各1份。电子版直接插入电子版照片,不要改变表格结构,候选人事迹简介用第三人称写)、《“潍院好人榜”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提供电子版) 。

2.1张白色或蓝色背景正面、免冠二寸电子版证件照片,并提供反映被推荐人事迹情况的电子版彩色照片,照片宽度像素不少于600px,高度像素不少于400px,JPG格式。

3.1500—2000字的电子版通讯稿。用第三人称写,要求题目鲜明,突出候选人事迹。第一部分: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具体单位+身份;第二部分事迹概括:150字以内(含主要荣誉称号);第三部分主要事迹内容。

上述申报材料以部门(二级学院)为单位汇总后,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各二级学院盖党总支章),于1121日前报党委宣传部(行政楼512室,联系人张晓丽,联系电话:8785992,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wfuwmb@wfu.edu.cn)。

 

附件:                                           

1. 附件1.“潍院好人榜”推荐表.docx

2. 附件2.“潍院好人榜”推荐汇总表.docx

 

 

党委传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

2023  11  6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